今天,老公last
minute 告诉我他要和同事去打羽毛球
呵呵, 没有人煮饭咯!
载家慧回家途中问她:
“ 今晚要吃什么?”
她说: “我们很好久没有吃板面,要不要吃 ~ Ah Mei?”
(不知从何时起, 她就叫我 Ah Mei, 原因她很想有弟妹)
我告诉她说如果有parking 我们就可以去。。
谁知我们真得很幸运, 我们很快停放好车
在板面的附近,新开了一间“世界面”
看上去好像很好吃,
而且有苗苗做代言人
我问家慧要不要去试一试
家慧说:“ why not?”
呵呵!心想事成。。
苗苗~林静苗是从舞台剧、电视剧、电台主持,
直到冲出马来西亚拍电影。
她是一个直接,敢爱敢恨的,敢怒敢言的,敢做敢当的人。。
自从苗苗在賀歲短片“馬來犀利啊!”風波爆發後,
她在面子書上留言迅速被網民傳開,
紛紛留言力挺苗苗以示支持(我也是其中一位)
来到这儿看到苗苗一定要和她来张合照咯!
苗苗接着介绍和解释 “世界面”
原来,“世界面”是从各个国家找来不一样的泡面(即食面),
店里一共有百多种泡面任你选择
这家餐馆的特点就是~煮即食面,
顾客群只需要挑选自己想尝试的口味,
再加上任拿的配料,以自助餐加上火锅的形式饱顿一餐,
一个人只需付RM19.90,就可以吃到饱!
苗苗有这样的“主题餐馆”,
坦言在今年农历新年期间因为涉及了敏感事件,
怕随时被抓,只好终日躲在家避风头
“当时让我解决3餐的就是靠即食面,
不过原本的危机也变成了转机,
胡思乱想之下找到了商机
即食面再不健康,大家都还是在吃,
其实也可以健康的吃,就看你怎么吃!”
我们一共煮了三种泡面
家慧很enjoy的吃着苗苗煮的泡面
谢谢你, 你煮的面很好吃!
谢谢你, 你煮的面很好吃!
(因为家慧少吃辣,所以苗苗煮了自制的recipe给家慧)
呵呵!不是每个顾客都有这样的优惠!
老实讲,苗苗是一个非常友善和健谈的人
她乐观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
苗苗, 加油!我们支持你!










